薛定谔乐之

我想开刀店

我曾在心底无声的尖叫

    是纽约市平平无奇的一天,阳光灿烂的照在人们身上给这个城市的早晨镀了层惹眼的橘黄。

  

    晚春的暖意烘的人躁动,躁郁的情绪点点从脑皮层深处蔓延出来将整个人都包裹,若不是Deadpool身边没人只能对老天竖起中指大喊Fuck他现在已经半身不遂了。

  

    漫长又无聊的日子,无趣又肮脏的社会今天该怎么混过去。回想过去除了毒品和啤酒竟真没什么美好的事儿值得回忆…哦对除了纽约好邻居SpiderMan。打开窗子助跑起跳,Deadpool利落的身形在空中翻了几个漂亮的圈直直坠落下去大概这就是所谓弹射起步?吧。人群的嘈杂声渐渐清晰起来高层坠落的刺激混杂人群惊恐的眼神几乎让自己/勃起。

    

    “麻烦躲一躲,帅哥来了——”

  

     被红黑色战服包裹的身体随着其主人Deadpool 故意拖长的尾音配合的砸在地上发出肉体实成碰撞的声音落在人群躲闪推搡挤出来的空地上,四周议论纷纷几个女士甚至吓得尖叫。血液渐渐从面罩中渗出在地上流了一大滩给脑子都摔迷糊了,唯一能感知到的就是再熟悉不过的剧痛,痛的发麻。Deadpool现在有理由怀疑自己的老兄刚刚落地的时候折断了……围观的群众就像参观一样路过的都来凑一眼但谁都没有帮忙或报警,大楼的保安看不下去扯了张白床单帮着盖了盖又回去歇着了。

    

     姗姗来迟的SpiderMan:“………”看着尸体有些惋惜。

    

     “嘿,哥们或许我能理解你的感觉。”可爱小虫有些沮丧的蹲在尸体旁边陪逝去的人说话

    

     “如果我能早些过来到这看看有什么能帮你的就好了。”越说越懊恼的小虫脑袋低低的在身前不断搅弄着蜘蛛小爪没发觉白布下的人微微动了动,对Deadpool来说躺着不动这么久听小家伙唠叨也蛮累的。

    

     “我报了警,我会在这陪你最后一程的。”苦巴巴的小脸在面罩下皱成一团而对面的‘尸体’掀开白布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你可以用抱抱安慰哥吗?”尸•Dead•饶有兴趣•pool•体

    

     “当然可以…啊!”后知后觉‘尸体’开口说话惊的小虫往旁边一蹦差点踩到小孩躲闪不及吧唧摔在地上。

    

     侧躺在地撑着脑袋还盖着带血渍的床单的Deadpool:……

    

     躺在地上很是尴尬不知道该看哪的SpiderMan:……

    

     不明原由的吃瓜路人:……

   

     “妈妈刚刚跳楼的人复活了!”兴奋的小孩朝身后人群大喊一声又兴致勃勃的去问Deadpool“你是超级英雄吗,好厉害,你叫什么名字?”

    

     Deadpool伸手戳了戳小孩的脑袋让他同自己拉开些距离“超级英雄?不错的称呼,哥叫美味裤裤队长。”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一把将还在地上躺着的小蜘蛛拉起来顺势搂着那人儿的肩膀。不想继续再在人群中丢脸的SpiderMan干脆的将蛛丝粘在大楼上荡离这个令他尴尬又羞愤窒息的地方。Deadpool有些措手不及,小家伙没有拌嘴直接离开只得慌忙的抱住他的腰,俩人在空中推推搡搡的怎么揍Deadpool这家伙都不撒手。

      

     纽约吃瓜市民:咔嚓?

评论(3)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